close
阿柑米苔目冰
03-3831676
桃園縣大園鄉果林村三民路二段238號

最近氣溫持續上升~每天出門都快燒焦了
難得的假日出門去吃好吃的米苔目冰
還說是桃園第一把米苔目冰交椅~有沒有那麼誇張!?
這家算是離我活動範圍非常遠呀~ 騎摩托車騎了有點久


還不算難找~ 因為它是一家很大的鐵皮屋~招牌很明顯
是我看過最大間的米苔目冰店了  它的正字標誌就是一個字 
被包在柑橘裡面~本土味式的可愛XD~


這是它的左邊  是外帶區~ 右邊還有一區也跟這一模一樣  內用區
打著台灣第一家紅糖米苔目~ 越來越令我好奇了!
原本店裡還沒什麼人~ 過一下子店裡滿滿都是人了~生意超好


店內就只賣一種冰  就是這碗-米苔目冰  一碗40元   米苔目被藏在下面
份量挺多的 原本以為有其他料   但是只有米苔目+綠豆+碎冰+黑糖 
超簡單的配料.....  個人覺得料有一點點少啦


今天不管怎麼撈都撈的很醜.... 那個讀者們就加減看
碎冰融的很快.... 沒多久就變成跟糖水混在一起了
看我把它快速的戳戳戳~~~  糖水感覺應該是黑糖+紅糖
顏色超深的~~ 味道也挺香甜!    喔喔~趕快吃上一口!
糖水是真的沒話說~ 味道超濃郁  Good


吃吃綠豆- 弄得有點過爛~ 口感有點太甜了  但是還OK
吃吃米苔目- 米苔目挺有彈性的~ 但是要配糖水卡好吃~
整體上來說糖水替這碗冰加分不少   配料部分倒沒有很驚豔
糖水可以外帶喔! 我看旁邊的小妹一直在包糖水  應該也挺多人喜歡的

對我而言這碗米苔目冰解了我不少暑意呀 偶爾吃吃還不錯嚕!  
下次要去試試台西水果行旁邊的冰店看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